favorite義工項目
perm_identity基本資料
contact_phone連絡資訊
history學佛經歷
  • info義工規約

    一、遵守各項法律、法規及宗教政策。

    二、願意接受義工訓練課程。

    三、遵守善果林淨土寺的一切制度規定和義工規範。

    四、尊師重道,不毀謗三寶。

    五、一門專修淨土法門,好樂學戒。具備堅定的道心與願心,及淨土經教、基本戒律的熏習基礎;堅持完成既定的共修及自修功課。

    六、大公無私、理智辦事,能如理如法完成工作。

  • info義工個資聲明

    若您完成填寫並送出個人資料,則視同已充分了解並同意以下聲明事項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告知下列事項:

    一、本寺名稱:善果林淨土寺(以下簡稱本寺)

    二、蒐集目的:義工申請資料用於資料建檔、編組、義工訓練等相關作業。有需要時本寺將聯繫申請人。

    三、個人資料之類別:個人姓名、性別、出生日期、電話、地址、緊急連絡人、健康狀況等資料。

    四、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於申請日起,本寺依法使用及保存個人資料,至資料庫註銷或個人申請註銷個人資料為止。使用區域限於本寺,且本寺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交給第三方機構使用。

    五、依個資法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您得向本寺提供之聯絡方式請求行使以下權利:查詢或請求閱覽;請求製給複製本;請求補充或更正;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;請求刪除。

    六、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惟若拒絕提供正確聯繫方式、或填寫不正確的資料及類別,致使本寺無法進行必要之作業,將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。

    七、若有個人資料權益相關問題,請與本寺聯絡(見網頁下方)。